我們搬家了

18年行來,我們認為建築是良心事業,我們秉持著職人心意做好每一件事情,我們細細琢磨著『永遠可以更好』,不管在服務或者是作品上面,我們永遠都想更好。

新年開春,我們搬家了。
同興協記,同心協力。
新空間,新願景
歡迎 有空來坐坐

是的,我們搬家了
搬的是我們同興協記建設和陽基營造公司總部。

同興協記建設辦公空間主要以清水模樣式結合淺色木紋做搭配,初期規畫時,考慮到公司本身是做營造與建設規劃的,基本上所觸及到的都是鋼筋水泥居多,希望將此元素融入設計空間中,因而選擇使用清水模來打造辦公空間。但在這剛硬的鋼筋水泥底下,其實我們都是有著一顆為彼此付出著想的心,所以我們又想讓這個空間帶一點溫暖的感受,就選擇了淺色木紋來做搭配。一方面可以使辦公室整體明亮度提高,另一方面希望簡單線條拉出整個辦公室格局。希望大家進到了這個空間,可以感受到清水模令人沈穩心境的感受,也感受到木紋的溫暖度,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喲~

新辦公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02號11F-6(市政核心)

歡迎有空來坐坐^___^

附圖為3/21公司舉辦的喬遷之喜茶會,感謝大家蒞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