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悅-浴室規劃

給家人一個溫暖安全的生活環境,是我們的用心。
『浴室,是刷牙洗澡打鬧的地方,也是一種生活的選擇。』

浴室,是最接近我們身體的一個地方。在這裡我們面對最赤裸的自己,甚至起床第一件事情便是朦朧的進到浴室開始刷牙,開始迎接每一天。
因此在設計規劃浴室,我們始終很注重每一個小細節,因為這裡是我們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從浴室空間的設計上我們以空間乾濕分離作為主要的規劃,為了避免洗澡時整個浴室潮濕後不容易乾燥,造成整個空間細菌黴菌滋生。有了乾濕分離的規劃後,細菌較不易滋生,也可以讓空間保持乾燥,地板不易潮濕也不容易摔跤滑倒。

而在浴室通風採光方面,我們都以開窗面最大作為設計考量,希望以好的通風採光,讓空氣對流佳乾爽通風,給住戶一個溫暖安全的居住環境。因此,九悅的每個空間都擁有一扇窗,甚至在主浴我們規劃到開到兩面窗,讓浴室不再是一個潮濕的環境。

一個好的空間規劃,可以帶來好的生活品質,更可以讓家人安心生活。

此建案為九悅
預約水水看屋專線04-2261-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