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山講堂-百年酒莊 原韻探索

以香氣為引,逐漸地打開感官之旅。

悄悄走過法國酒香,在這醉人的莊園小路中漫步~
細細淺嚐時光留下的靈魂,探索西方百年酒莊美釀的境界。

見山講堂為了帶給客戶最好的享受與生活感受,我們提供3款不同的純釀,分別是以雪蓉山泉水與特優穀類家傳釀酒技術25年陳釀的Glenfarclas Single Highland Malt Scotch Whisky,色澤呈現金琥珀色,輕嚐後會有適度的碳燻味~在其中又含有橘子 蜂蜜 咖啡 雪利酒與核果香,後味則是清新持久~韻味十足。

第二支則是Tesseron Cognac Lot#76白蘭地,他是Rober Parker評比唯一滿分的干邑白蘭地,也榮獲2006 Wine Enthusiast年烈酒冠軍,酒色明亮清新~香氣中可品嚐出蜜餞 蜂蜜 皮革與花香,口感則是優雅圓潤。

最後,我們帶來1996 Lafon Rochet, Saint Estephe 波爾多紅酒,被評比為四級酒莊的500年老牌酒廠,富含黑莓果 灌木叢 杉木和檀木的香味,入口則帶鹽岩的鹹味~口感新鮮活潑,尾韻則有淡淡的胡椒風味,讓人難以忘懷。

在這,我們擁有一方天地,並共度一段時光,從自然山水到桌邊美酒佳餚,我們一同享受生活,把酒歡樂度午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