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種生活的提案,改變你對接待會館的看法。

『沒有沈澱的時光,就品嚐不出味道的深淺。』

是的,時光飛逝像光影一樣,咻一聲帶過,留下許多的痕跡,讓我們無限的回味。
同興協記建設『九悅』室內公設以英國紅磚牆作為主要訴求,以磚石呈現時光的沈澱,敘說著時代帶來的改變,呈現出無法複製與無可取代的特性。

有別於傳統銷售會館,我們將帶您穿越時空來到古老英國工業時代,在這裡您可以倚靠著吧檯,輕巧的談天說地,隨著店內真空管音響的播放,輕輕擺動肢體,享受當下生活的美好。九悅接待會館室內設計使用大量的鐵網與鋼筋水泥,藉由這些較為粗獷的元素,強烈的呈現工業時代風格外,也想傳達出我們率真且堅強的性格。更相信在這種靜態的展演空間裡面,我們能包含容納各種不一樣姿態的人,融入這個空間。
走入空間中,您會感受少量的柔性元素,我們使用低彩度的棉麻,以點綴性的方式顯現在古老英國工業時代中,既剛硬也不失柔軟的態度。也代表我們建築本身的意涵,在鋼筋水泥中強硬的外表下,生活在裡面的我們是柔軟的。
在這裡,您會發現~時光好似忘了前進。
在這個空間裡,你可以細細品味生活,更可以做自己。

九悅接待會館 復興路近新和街口
電話04-22611212